今天我們聽蓮今法師他講「口才」,「口才」事實上就是跟他講的一樣,是靠訓練的。因為沒有一個人一出生的時候,他就會講話了,一定靠練習的,當然也有天賦啦!


剛剛蓮晴法師他講的很短,但是他的題目又很多。一下子「忍」啊、「捨」啊、「去執著」,還有最後一個是「無所求」。雖然短,但是題目很多。


關於「慈悲與智慧」,有的時候是混起來,也就是說非常困難去分辨。所以你必須要有很高的智慧,有分辨的能力,才能夠了解慈悲跟智慧的這種深意。


這次同修的時候在雷藏寺,今天也特別請「誦經組」他們這一組的人,出來誦經。跟我以前在「密苑」一個人獨自唸,不太一樣,他們誦得很好。


我們今天聽蓮琪法師(音譯)她講「修行的心」,這個範圍是很大的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