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苦、病苦、老苦、死苦都是苦,每個人都要關心的,因為將來每一個人都會走到這樣的地步。所以師尊在西雅圖設立了《盧勝彥布施基金會》,希望達成[三大志業],對於老的,病的,死的統統都給於關懷幫助。在我們年輕的時候,就要知道好好的學佛,修行,鍛練身體;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,並且去照顧老人、病人;好好的修法去超度眾生。


修行人最好少講話,嘴巴一講話,心就動,氣就動,所觀出來的明點光不會出現。要常看到自已的過失,改正,還淨,不說他人好惡。才能夠通達佛法、明心見性,將自己的心常常住在清淨裡面,不動的、沒有障礙的、任運的、寬廣的,這樣保持著清淨的行為,這就是修行。


有一天師尊往生清淨佛國,真佛宗的根本上師,根本的根本還是蓮生活佛盧勝彥。你們是歸依真佛,修的是蓮花童子相應法,淨土是摩訶雙蓮池,是最真實的佛法。佛、如來的智慧在你的心中,自身清淨後光明顯現,這真正的佛就在你的自心。


拙火的修行很深奥,必须得到根本上師真正的囗訣。要升起拙火的條件非常多,有觀想、身印、咒語甚至很多動作的囗訣。運用獅子坐、象勢和仙人坐這三個坐勢,選擇其一去修拙火。有一個是六灶印,就是密勒日巴祖師所做的,祂完全是壓迫臍輪,要壓,還要擠,還要磨,種種方法才能修行拙火。


弘法人員必須要道心堅固、勤修密法、廣度眾生、自覺覺他、慈悲喜捨。我們真佛團隊不是拼經濟而是拼[度眾生]。六祖講:世人性本清淨,因為你的煩惱、不清淨、污穢將祂遮蓋了就變醜了,找不到佛性。你想念一切惡事即生惡行,思量一切善事即生善行,所以我們要[思量一切善事],如是諸法在自性中,如天常清哪!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