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上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。今天聽蓮妙上師第一次開示,我覺得她本身所講的題目很切合實際,目前我們西雅圖雷藏寺,很符合的啦!


各位上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。同修會開始的時候,曉光法師講他什麼都沒有準備,我問他:你不是剛剛主持同修過,怎麼又輪到你?他講說他上一次是代一位法師,這一次是代蓮滿上師。


各位上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(眾答:師尊晚安)。這一次的大悲懺非常的圓滿,這一次因為自己想好好的坐下來,禪定啊,我自己本人從頭到尾坐下來,做一個很深的禪定,我是希望觀世音菩薩能夠給我一個很好的感應,讓我把這個感應告訴大家(眾鼓掌)。可以講從頭至尾,我本人坐在那裡,靈氣非常充滿,在禪定的當中,我只有喝一次茶,稍微手變化一下姿勢,腳的大姆指稍微動了兩下,其它都是不動的,從頭到尾都是不動的,承蒙觀世音菩薩顯現,我在看觀世音菩薩就是看光點,一點一點的光,很閃耀的出來,很閃耀的光點,那個光點再集合起來,就顯現虛空中的觀世音菩薩。


各位上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。 大概是隔了三個禮拜沒有在雷藏寺同修,當然,出外去遊山玩水兼開光、聊天,現在再重新回到雷藏寺同修,感到耳目一新,覺得自己的心還是在外面飄飄然。我們有時候在雷藏寺同修,有時候在出外也等於是在調適自己的身心是一樣的,今天蓮因上師講理門跟事門,佛法有理門跟事門,我們以後也是一樣,這兩個門要兼顧的,也就是說你要重視佛教的理論,也要重視佛教的實修,這兩個都是很重要。


各位上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。今天晚上聽蓮世上師講禍從口出,現在每一個上師都是很會說法了,因為他講的故事是世尊的前生的故事的一種,因為是釋迦牟尼佛前世的故事,而且他也不滲入自己的的意見在裡面,那我沒有什麼好講的了。在這個故事裡面,佛陀就是叫我們通通不要開口講話,因為至少你不開口說話,至少你是沒有錯的,你說了就錯,不說就沒錯,乾脆就通通不說好了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