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大家好(眾答師尊好,眾鼓掌)。 剛才我們聽的是常智上師講的『口業』,還有宣仁法師本身談『死』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,各位同修,大家好(眾鼓掌)。 常仁上師第一個講的就是『一週刊』的事件,登霄師談的就是生日的那一天,這兩則,兩件事情都有它比較深的意義在裡面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好(眾鼓掌)。 剛才我們聽的是蓮世上師本身所講經典當中的一個故事,那蓮記(法師)本身談的是他出家受訓的心得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門大家好。剛才我們聽蓮滿上師談『戒』,蓮花凱平在這邊受三個月的訓,還有講貪嗔痴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好(眾鼓掌)。剛才我們是聽蓮主上師談密法的重要,另外蓮國法師她談她出家的領悟。我們真佛宗派跟一般的佛教教派稍微不同的地方,是因為我們所學的東西是密教,也就是屬於實修方面的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