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。因為今天沒有主持上師及法師的開示,我以為今天浴佛以外,另外還有上師開示、法師開示,我就可以從上師跟法師的開示當中,拿到能夠再繼續講的資料。今天沒有,沒有的話就要變出來。


(【宗委會通告】2016.9.26起,蓮花麗惠不再是真佛宗上師、紫蓮堂非真佛宗道場,請參2016.9.10、2016.9.26宗委會通告)

 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門,大家好(眾鼓掌)。今天晚上人比較多一點,因為紫蓮堂麗惠上師跟所有同門到來,大家很難得的機緣在一起同修,明天還有增益護摩,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,希望佛菩薩能夠放光加持,大家都得到增益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好(眾鼓掌)。今天晚上我們聽蓮世上師談成佛的條件,另外蓮首法師談出家的因緣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門,大家晚安(眾鼓掌)。我們今天晚上是聽蓮嶝上師講他出去弘法的經過,另外,蓮賢法師講他出家的因緣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門大家好(眾鼓掌)。今天晚上我們是聽蓮印上師講一個修行人的心,蓮密法師談到他自己的皈依跟出家。關於行者的心;修行人的心,可以講我們已經講了很多。在世俗上跟一個行者的心應該講起來是有所不同;是有差別的,這裡面有分為世俗的,還有分為勝義的。勝義的就是我的姓名-勝字;義呢,就是意義的義字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