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上師、各位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好。 今天我們是聽蓮花景況,他說他的學佛心得。另外,蓮齋(音譯)法師說他出家的因緣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門,大家好。 我們剛才聽常仁上師,跟蓮魏(音譯)法師他們本身的開示。我也跟著他們兩個人的開示,稍微談一下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。今天晚上我們是聽蓮妙上師談「無常」,蓮勇法師說他的法號「勇」字的意義。另外,還有談他自己本身的感應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。 今天晚上我們是聽蓮主上師(音譯),他談到「名利跟生死」,蓮屋法師她說她的皈依,及出家的因緣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。今天晚上,我們是聽蓮蹻上師,他談學佛的經過。他特別強調了「觀察」與「接受」。另外,蓮奉法師說她閉關時,驅魔的經過(師尊笑)。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