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門,大家晚安(眾鼓掌)。這個大悲寶懺我們已經做的很熟,很熟悉,西雅圖雷藏寺也經常有大悲寶懺的法會,隔一段時間就要拜一次大悲懺,每一次拜懺也都是同樣的話語,就是講說這個拜懺就是非常的殊勝,那麼也非常的靈感,都有觀世音菩薩降臨,這一次,也是一樣(眾鼓掌)。


  今天就是我們做佛前大供,那麼也剛好是農曆的二月十號。十一年理掉這個頭髮,十一年了,其實理不理是一樣,理跟不理是一樣。


 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好(眾鼓掌)。我們今天晚上是聽德輝上師談皈依跟出家的因緣,另外他也講到每一個上師說法的方式。那蓮獻法師就是提到他出家的因緣。他們講來啊,德輝他本身所講的,就講的很平淡,講他皈依跟出家啊,好像在喝一碗白開水(師尊笑),很平淡,就是所講的,你要捉住他的一個重點起來講,其實也是一個皈依、一個出家,沒有了(師尊笑)!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(眾鼓掌)。我們今天晚上是聽蓮寶上師從恐懼的偈一直談到大手印。那蓮照法師是講修持跟弘法。蓮寶上師所提到的偈是密勒日巴祖師所吟出來的,也就是祂誦這個偈;明白自性的,他就是不恐懼魔,就好像是魚,不恐懼水,鳥不恐懼空,雪山的獅子不恐懼寒冷,他這個無懼是因為他知道這些性,所以知道自性以後就不恐懼。其實我們也都可以學習不恐懼的,因為在大手印的傳授當中,有兩種;一種是恆河大手印,一種是實住大手印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門,大家好。 我們今晚上是聽蓮火上師講放下屠刀、立地成佛。另外蓮閣法師談慈悲,兩個字。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