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上師、各位法師、各位同修大家晚安(眾鼓掌)。今天晚上是聽蓮主上師講他去印度的感想跟舍利子,蓮晶法師談出家的因緣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好(眾鼓掌)。 今天剛開始聽蓮火上師談四個加行,蓮鏡法師講我以前書上寫的:『願為十世僧』,講目蓮僧的一個因果。


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大家晚安(眾鼓掌)。 今天晚上是聽蓮印上師講平等性,另美心美法師講她信佛的經歷、經過、過程,她的過程實在有夠複雜。也算是經歷很多啦,不過她最後的結尾倒是很出人意料之外的,她講到禪宗六祖很有名的偈:『不思善、不思惡』,其實不思善、不思惡跟平等性是相通的。


還有縣長的夫人、華裔銀行總裁董事長跟各位貴賓,另外星島日報記者,各位上師、法師、各位同修,大家晚安(眾鼓掌)。 今天很難得,能夠請郡的郡長,另外很多貴賓到這裡來,我們雷藏寺很能夠聚合大家的力量,大家在這裡共同聽他講對於整個華盛頓州未來的理想跟抱負,我們都覺得他講的本身非常的精譬,很簡單,但是很扼要,也很有內容,就能夠把主提整個講出來。


今晚我們聽的是蓮妙上師談『哭』跟慧君法師賣雷藏寺的廣告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