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面金母管理所有陰間大小事,最主要的特長就是抓鬼。種子字是黑色的「吽」字,心咒是:「嗡。金母。哈哈哈。吽呸。」手印與瑤池金母的手印相同。


《道果》是智慧方便法門,用種種方法、言語來教大家。身體與本尊顯現也是一種方便,真正的智慧是如來的空性,經過祖師的傳授就屬於方便法門。眾生有生必有死,但是你將生看成空,就變成無死。諸開悟見性是一切的根源就,只要開悟見性,就是如來,就到永遠無死的淨土。


達摩問師父般若羅多:「甚麼是佛?」答:「見性是佛 (看見佛性,就能夠成佛) 。」問:「佛性如何看到?」答:「在作用上,可以看到。」衣食住行、睡覺、日常生活,一切都是佛性的作用。一般凡夫是看不到佛性的,因為他沒有見道、沒有覺受、沒有驗相,不會產生出來。


密教四種上師、四壇城、四種灌頂、四身、四果、四層是互相對應的。四果:佛、菩薩、緣覺、阿羅漢的果位。四種灌頂:瓶灌、紅白花灌頂、身壇城無上密灌頂、虛空壇城大圓滿灌頂。所有菩薩、緣覺、羅漢,全部在你身上,是一味瑜伽、身壇城;身體和宇宙虛空合一,是虛空壇城。


《道果》等於是金剛持王-阿達爾瑪佛口授,畢哇巴證得金剛持王所傳授的外法、內法與甚深教授,得到四耳祕密傳承。密教的外法是可以隔空遙灌;內法氣脈明點一定要親灌。臨終時,看到本尊出現,能夠進入祂的心中,或者唸祂的咒、名號,就能往生到佛國淨土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