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-02-10 道果#127:壬二、三體性見 -- 空類體性見,雙運體性見
空類體性見:觀察月亮放大到無窮大,變成虛空,只是觀察到整個虛空,人在虛空之中,一切外境皆棄,然後身體不見了,融入整個虛空,升起朗然唯空之覺受,稱為「空類體性見」。
雙運體性見:心住於第三眼,所修之境不來,空之覺受不去,覺受現象有煙、陽焰、如來等,於眼前升起,是謂『雙運』。其外境非實,覺受非虛,非實非虛,雙運體性。
心就是識,當第三眼打開,不管遠、近,都可以用第三眼看到。這要靠禪定、九節佛風、金剛誦、寶瓶氣呼吸來修。


18-02-03 道果#126:壬二、三體性見 -- 現類體性見
「無分別見」是「法身見」,「有分別見」是現實上的見,就是「現類體性見」,例如,用自己的第三眼,或眼睛在白天看到師尊佛菩薩顯現,這是「現類體性見」。
只要凝神,精神集中,第三眼打開,就可以看見師尊佛菩薩,「見」也是相應的現象。


18-01-27 道果#125:壬二、三體性見 -- 現類體性見
至上意識是無分別的,是絕對的。要一心不亂,達到「無分別」必須要靠「身壇城」的實修。
在禪定中,觀想主尊的第三眼,中斷流馳的念頭,修九節佛風、金剛誦、寶瓶氣,讓氣將拙火的光明燃起來,便有光明在自己的第三眼顯現。直到看見煙、陽焰(太陽的光、般若光)、金剛鏈、金剛幕、顯現如來,才是「真實見」。
有了第三眼,就可以將「無明」消除掉。


韋陀尊者的「哈字神行法」:
觀想韋陀尊者,結手印,持韋陀尊者咒語:「嗡。韋陀天多。摩訶天多。梭哈。」,直至相應。用毛筆沾紅朱的墨水,在兩個腳板上,都寫上「哈」字,唸咒:「哈哈哈哈。赫。」
伽藍尊者的「甲馬神行法」:
觀想關聖帝君,結手印,持伽藍尊者咒語:「嗡。伽藍。悉地。吽。」。直至相應。將甲馬綁在你的腳上,唸「追風咒」:「養養養養。樣。」
晚上便可靈魂出竅,去想去的地方。


Hanifa師姐的母親往生火化得舍利子,得證第七地的觀世音菩薩的果位。
18-01-20道果#124:壬一、道,64、32天女眷屬圍繞
五佛的宮殿各有天女眷屬圍繞,脈就是天女、空行母,有多少脈就是多少天女。臍輪宮殿有64天女圍繞;密輪宮殿有32天女;心輪宮殿有8天女(八瓣蓮花);喉輪宮殿有16天女;頂輪宮殿有32天女圍繞。
支分之十吽忿怒明王眾: 10個明王在全身的10個關節。
脈形外化身、字內報身、甘露密法身、氣究竟真如身:屬於甘露的是密法身,屬於咒字的是報身,屬於形相的是化身,屬於氣的是真如身,由身形之道得四身任運之成就。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