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-02-25 台灣林口體育館「龍樹菩薩」大法會
中觀思想介於「常」跟「斷」之間;不離開「有」,也不離開「空」;世間一切「非真」,也「非假」。如鑽木取火,諸法因緣生,諸法因緣滅,緣起性空,全部都是緣起,將來都要歸於空性、佛性,只有佛性與空性才是永恆。
「若有菩提薩埵能了悟──無生無滅,緣生因緣法,此如無雲烈日除闇般,摧毀沈厚無明得佛果。」
當修行到自己的善緣與惡緣全部清淨,去除一切的緣與業障,就可以證悟佛性。


蓮生活佛首傳「密集金剛念誦法」:
觀想:觀空,由『吽』字出生金剛地基、金剛牆、金剛網、宮殿,四周是燃燒的山脈。宮殿中央有『吽』字,出生蓮花,蓮花中心有日輪,日輪中出現十字金剛杵,金剛杵轉化成雙身的密集金剛。
密集金剛,身深藍色,三面六臂雙足,三面是藍、白、紅三色,表情是忿怒相、樂相二者的綜合,每面三目,頭戴五葉冠,頂飾是阿閦佛。六隻手臂各持金剛鈴、金剛杵、法輪、蓮花、寶珠、寶劍,抱金剛佛母,坐蓮花之上。
咒語:「嗡。別炸。達克。吽吽。梭哈。」
手印:雙手內縛,食指豎立相觸。
「密集」意謂:「集過去、現在、未來一切諸佛身口意的祕密」。


師尊蓮生活佛開示:今年是狗年。坐沖是屬狗,對沖是屬龍的。偏沖,偏沖屬牛、屬羊。安太歲、點光明燈可保平安。
2018年最適當的字是「卡」字,卡住在那裡,經濟還是30分。
多唸經,例如《高王觀世音經》,就可以改變命運!
做生意可以唸《出門經》,生意能夠旺盛。
台灣和中國雖隔著海峽,但經濟、軍事、政治都會互相影響,不能夠逃避。彼此之間都可以交流,要圓融!就沒有敵人。
密教有「防地震法」。


20180218《蓮生法王開示》臨終的時候要辨別「死兆」,遷識」,「續命」。


18-02-16 道果#128:壬三、宗趣 -- 輪涅無別
「輪涅無別」:六地以上的菩薩才是出世間的菩薩,祂的境界,輪迴跟涅槃是一樣的,輪迴是在救度眾生,涅槃也在救度眾生。
這時會有一元的驗相,例如:三千世界納一芥子而無大小 、穿牆透壁而無滯礙、令河逆流、定執日月、能一變為多、多變為一。這是一元世界才有的現象,一元的世界就是開悟,只要是二元相對的,都沒有開悟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