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財神是象鼻財神,藏地資糧主,睗福給眾生及一切資糧俱全。【全身舍利】是不化光,只是身子縮小,身子變得晶瑩有光,也有舉身震動而舍利子無數的奔跑出來,成就也是很大的。六祖惠能,益民上師都是全身舍利。行者要得到舍利子,必須要守護明點,守精。


彌勒菩薩是偉大的菩薩,也稱為:【慈氏】【阿逸多】【無能勝】,是未來佛。祂度眾生的方法很特殊,就是唯識大神變。阿難,大伽葉,舍利佛和目楗蓮是佛陀的四大弟子。住世羅漢就是賓頭盧尊者。行者要健康長壽必須注意睡眠,飲食,運動,少思慮,生活有規律。


多寶如來成佛時,因為沒有人請佛住世說法,很快就圓寂了。如果有人在娑婆世界說【妙法蓮華經】,多寶如來就會出現並且加持。多寶如來是增益的佛,能夠睗福,睗寶給眾生。養小鬼對修行無益,反而有害,將來會到鬼道轉世輪迴。煙供法的主尊是四臂觀音。


妙音天女是音樂之神,可令修法的人都能夠圓滿,增加智慧,一切的惡星,災難,衝犯疾病之苦,全部都可以解除跟消滅。修大圓滿法有三大成就。虹霞化身,虹霞長壽,全身舍利。元氣變成火,融化明點變成水,水火交融,五輪打開,全身化光,融入虛空,成佛的關鍵在此。


不空羂索觀音是七觀音之一,法力願力非常大。不空就是行者的願望不空,滿載而歸。羂索可以將希望得到超度的祖先和親友都接引到佛國淨土,稀有及殊勝。瑤池金母七大法要每天做。修行的人,意念在佛,在咒,在觀想,就不會有偏差。師佛每日寫作,修法,運動都沒有休息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