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陰遷識法】是本尊降臨,以本尊的光,開天門,閉地府,塞人道,阻鬼道。中陰身由天門出來就能夠得度。臨終者看到非常閃耀的光明,將平時修的氣和意識運進淨光裡面,就是中陰成佛。第二個機會就是等文武百尊出現時,行者的本尊出現,將氣跟意識念頭融入本尊的心中。


真佛宗派的發展在正道上,所度弟子是正信佛弟子。以佛陀的戒為真佛宗的戒本,修習三昧地法,將來每個真佛行者都有解脫的智慧,可以成就。金剛手菩薩咒語的意思是宇宙之間最有智慧的金剛手,驅逐所有的不祥。性命雙修就是有形,無形兩個全部修。行者與本尊同心同德才能相應。


東嶽大帝泰山府君,全稱為【東嶽太靈蒼光司命真君】是統管轄陰陽界的大神及掌管人間,查訪貴賤生死大權與人間吉凶禍福,並統管轄五嶽天下名山與地府十八層地獄,並掌管十殿閻君,也是三惡道的總戒神。【守精】【行氣】【嚥液】是道家修身最基本的方法。


普賢菩薩象徵【理德】,文殊師利菩薩象徵【智德】與釋迦摩尼佛三尊並立,【華嚴三尊】。普賢菩薩唸誦法,每日一修,一切業障悉會退散。一切功德俱足,往生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淨土。入三昧地就是菩薩由行者的中脈進入行者的心中,或者行者進入菩薩的心中,叫做【入我我入】,能夠【入我我入】就是相應。


愛染明王是敬愛尊。受了灌頂,可讓行者心想事成,吉祥如意。【虹霞化身】【虹霞長壽】【全身舍利】三大成就是平等的。這是誓願不同的緣故。行者只要有恆心、毅力、長遠心,堅持修法不斷,一定可以有成就。真佛密法是對症下藥,是直接的,是有成果的。食衣住行都是修行。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