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世音菩薩的化身非常的多。十地觀音有十一面。祂有如來的稱號,正法明如來。因為慈悲眾生,化身為觀世音菩薩救度眾生。西藏噶舉派白教的祖師馬爾巴,密勒日巴,剛波巴,度鬆千巴。度鬆千巴是第一世大寶法王。一直到十六世大寶法王,就是蓮生活佛的皈依師父。


長壽三尊是長壽如來,尊勝佛母,白度母。長壽佛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。無量壽佛威神光明最尊第一。畢瓦巴,護法是唯識十大論師之一。印度的史實都不是很正確。畢瓦巴本身具備著深厚的顯教的學術根基,是真真實實的修行得證的大成就者,顯密學行雙證的良好典範。


白蓮花王就是大白蓮花童子。修白蓮花王的法可以到任何一個佛國淨土,多世父母跟眷屬都能得到解脫,可得到如來的智慧,若在人間,將是大般若法王,可神通任運,降服四魔,成就無垢光明自在。呂澂所講的那爛陀寺歷代住持是陳那,護法,戒賢,月稱,勝天,寂天依序七位。


阿彌陀佛是師尊的三本尊之一,行者臨終一心不亂念佛,會得佛接引。密教灌頂分四個層次,瓶灌,密灌,慧灌,大圓滿灌。修行是一輩子的事,毅力最重要,行者一定要有長遠心。佛教有三個時期,正法時期,像法時期,末法時期。學佛就是要懂得經、論、續。佛教的歷史也要懂。


財寶天王跟黃財神是同一尊,騎雪山獅子。護法也就是畢瓦巴, 班智達就是最有智慧的人。行者修法不要灰心,最重要的是毅力,一定要堅持,克服障礙。將來一定會有成就。如果行者沒有接受灌頂,就是盜法罪,沒有傳承就是盜法罪。要先還淨,再皈依,再受灌頂,才是如法的。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