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獄大帝又稱【赦罪真君】。祂的神格地位在十殿閻王之上,主掌人間的善惡。祂有赦罪法。【生圓二次第】既是:生起次第與圓滿次第。前者是俗諦:在人間,息,增,懷,誅都能圓滿。後者代表氣通、脈通、明點充沛。修行氣脈點而得到心的光明,化為彩虹融入宇宙而成就。


準提佛母是清淨金剛、最勝金剛。可以睗福加持眾生,也是清淨的象征。準提佛母手印就是總持印,就是中國的太極。學佛不能著相,修法就是要出離世間。不能貪戀世間的一切。修了出世間法既能超越三界。【以無所得故,菩提薩埵】,行者的心中要經常保持空性的光明。


阿達爾瑪佛化身為五方佛,五佛集中精神化為金剛薩埵。金不變色,剛不變形,示意永存,並且是密教的代表。金剛薩埵傳承給龍樹菩薩,龍樹菩薩既是密教在人間的祖師。密教非常重視傳承。還淨法是讓犯了身口意戒,本來是黑暗的行者唸懺悔咒的時候得到金剛薩埵光明的加持,得以清淨。


道家三個重要的法:守精、納氣、嚥液,可以長生得道。瑤池金母七大法就是長生法門。除腫瘤法、眼睛運動、叩齒、鳴耳鼓法、等等。生理上有病需要就醫,鬼神病的師尊可以幫忙。信仰宗教要【理智】,師尊的教法是不迷信的。根本上師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。


<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6月26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「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」《道果》第9講開示>

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,敬禮了鳴和尚,敬禮薩迦證空上師,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,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,敬禮壇城諸尊,敬禮三寶,敬禮護摩主尊「愛染明王」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