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,願,持名 是淨土宗最重要的三個要點。蓮花童子跟阿彌陀佛的因緣非常深厚。大日如來,阿彌陀佛,蓮花童子 蓮生活佛是直接的傳承。 三脈七輪是在有跟空之間。修行人要有外在的資糧和內在的資糧,才能 修行。守精、納氣、嚥液是長生法。


地母菩薩是整個宇宙的智慧本尊。又稱地母娘娘。是一尊非常偉大的菩薩。可以睗於大家很大的福份。生基法,風水,陰宅陽宅,算命,問事全部都是世間法, 是俗諦,方便法。氣脈明點 是出世間法,是智慧,聖諦。真佛宗三個字就是代表品牌,要發揚真佛宗,打造品牌。


烏金第二佛,蓮華生大士從蓮花化生,所以是真正的蓮花童子。小乘大乘金剛乘都是釋迦摩尼佛所傳。修護輪即修護法; 可以防止外魔、內魔、心魔、䰣魎、鬼等的干擾。眠光法、九鳳破穢法、上師的加持、觀音身壇城避災法、四重結界法都是守護輪的方法。


<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9月25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「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」《道果》第31講開示>

我們敬禮傳承祖師,敬禮了鳴和尚,敬禮薩迦證空上師,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,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,敬禮壇城三寶,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「時輪金剛佛」。


<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9月24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「黃財神本尊法」《道果》第30講開示>

我們敬禮傳承祖師,敬禮了鳴和尚,敬禮薩迦證空上師,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,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,敬禮壇城三寶,敬禮今天的同修本尊「針巴拉」,敬禮五佛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