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9月3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「觀世音菩薩本尊法」《道果》第24講開示>

首先我們敬禮傳承祖師,敬禮了鳴和尚,敬禮薩迦證空上師,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,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,敬禮壇城三寶,敬禮今天的同修本尊「南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」。


<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8月28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「大幻化網護摩大法會」《道果》第23講開示>

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,敬禮了鳴和尚,敬禮薩迦證空上師,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,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,敬禮壇城三寶,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「大幻化網金剛 嗡。別炸。卓大。嘛哈些。西利。嘿魯嘎。吽呸。」


<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8月27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「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」傳法開示>

首先,我們敬禮傳承祖師,敬禮了鳴和尚,敬禮薩迦證空上師,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,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,敬禮壇城三寶,敬禮今天同修本尊「阿彌陀如來」。


<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8月21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「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」《道果》第22講開示>

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,敬禮了鳴和尚,敬禮薩迦證空上師,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,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,敬禮壇城三寶,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「瑤池金母大天尊」。


<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8月20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「瑤池金母本尊法」《道果》第21講開示>

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,敬禮了鳴和尚,敬禮薩迦證空上師,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,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,敬禮壇城三寶,敬禮今天的同修本尊「瑤池金母大天尊」。今天同時是瑤池金母大天尊的聖誕,我們在這裡敬祝瑤池金母千秋萬歲,香煙不斷。唱個生日歌吧!(師尊帶領大家唱)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