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的心化現的,不僅讓世間的人能夠有福份,所有佛國淨土的一切金銀財寶,全部都是祂勾來的。紅教大圓滿法共有九個次第。最高的阿底瑜伽,就是大圓滿法最主要的中心。開悟是是絕對的,不是相對的。大圓滿裡什麼都是佛法,只要能夠精神統一,無處不是佛法。


【如實】才是【真實】,【真實】也既【如實】。 佛真正的道理在【如實】兩個字,【好像是真實】,其實不真實,所以是【如實】。因為認識沒有的心,才真正得到真實的心,才能夠開悟。認識了身空、性空、法空,才知道什麼叫【如實】,才能夠找到真實的佛性,才叫開悟。


鰲龍觀音是觀世音菩薩的一個化身。觀音腳踏鰲魚【鎮壓】之意,使人間得以平安。【相由心生】,學佛後,臉就會變得非常慈祥莊嚴跟美麗。學佛就是要明白宇宙的道理,從因果上面去體會,了解認清自己,學習慈悲,中觀,唯識,學習如來的智慧,救度眾生。


行者忘了自我,放下執著,就可斷除煩惱。任何事情都不會影響到一個成就者心的明覺。佛有三不能。三法印: 諸行無常,諸法無我,涅槃寂靜。真佛密法是有儀軌的,不可篡改,不可妄用,否則反而會引來災禍。學佛的行者就要老實修行,腳踏實地,不要隱瞞,心像虛空一樣坦蕩,才是大圓滿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