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利支天菩薩跟真佛宗有契約,會守護每一個真佛宗的弟子。祂掌管北斗七星,二十八星辰,三十天罡,七十二地煞,縵天華蓋,日天,月天,一切星辰鬼神。念三十萬遍咒,相應了,可以破除一切災難和障礙。行者修氣,脈,明點,拙火,開五輪,光明顯現。融入光明之中,就成佛了。


尊勝佛母是釋迦摩尼佛頂上的無量光的聚集。尊勝佛母有三個頭,分別代表:觀世音菩薩,文殊師利菩薩,金剛手菩薩。祂能夠:息災,增益,降服,敬愛。明瞭道理加上努力修持,就是【理事圓融不二法門】。菩薩有隔世之迷,所以這一世,行者就要做到理跟事圓融不二。


上求佛果,下化眾生是出家人的責任。【十二少】【六無】【四不】【除六害】如果能夠實踐,就是人間最高的戒律。生時就是一個君子,聖賢,死時就是一個上品仙官。學佛法要中觀,身體要中觀,就合乎於長壽如來,身體健康。修到很高的境界會理解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


夢就是一個境界。密宗行者必須知道夢,並且在夢中能夠修行。應用夢,改變夢,把惡夢變善夢,就是夢的成就。修行就要修到心量寬廣如虛空。修正自己的行為變清淨了,就會相應。臨終時的最後那一口氣是命氣,也就是識,把它推到中脈從頂竅出來就可以往生淨土。平時要練習。


虛空藏菩薩相應時,行者可以得到記憶力,福份,智慧還有威權力的增加。大圓滿【虹霓化身變】的修持,全靠真正的大持明金剛阿闍梨指導,以真智來教化弟子,修證的方法被稱為【理事圓融不二法門】。 行者如果能跟虛空相應就是大圓滿。行者的力量跟虛空一樣,就是大圓滿法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