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講成佛的要件,這是蓮華生大士祂在離開西藏的時候,跟皇妃所講的。祂是結集這些要點講出來的。


我們再談成佛的要件。

  這個成佛的要件,是蓮華生大士所講的。我們談到蓮華生大士要我們體認「生死事大」、「無常迅速」。


我們講成佛的要件。

  蓮華生大士祂提到,第一,你必須要體會生死事大,無常迅速。為什麼要體會這個?因為你一體會這個,才會想到修行。你不體會這個,你就永遠在塵世當中,過一般的世俗生活。你能夠深入了解生死事大,無常迅速,你才會產生要修行的這種心。


我們講成佛的要件。

  成佛的要件,是蓮華生大士當祂要離開西藏的時候,那個時候的皇后,她希望蓮華生大士能夠講解成佛的要件是什麼。


我們再談大幻化網。

  我們談到蓮華生大士殺魔子跟魔妻的事情,有人就問:「難道這樣子沒有因果報應存在嗎?怎麼可以隨便這樣子做呢?」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