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再講明體。

  談到明體,我要跟大家講,我真正第一次看到明體,應該是二十七年前。當時我不知道那個是明體,所以我講我所看到的是一個光明圈,光明的圓圈,我第一本靈書是二十七年前書的。


我們再談明體。

  當我們看見明體的時候,不只是看見,而是你看見明體以後,你必須要去認明它。認明了以後,還要進入明體裡面。然後讓明體的光,進入你的身中,這個就有進跟出兩個作用。


我們再談明體。

  有很多象徵是明體的,但並不一定是。我告訴大家,你眼睛閉起來,然後眼球旋轉,右旋幾下,左旋幾下,這樣子旋轉。你單單眼睛閉起來這樣子看,裡面就有光,你就可以看見光。


我們今天講明體。

  明體在密教裡面是一個名詞,這個名詞是表示它是一個量光的身。明體也可以這樣子講,有的是很小的明體,有的是整個宇宙意識的明體,那就是一個很大的明體。


我們再談如如不動。

  像我們在說法,有飛機飛過去,我們一樣是要如如不動,這就是現實的問題。一般來講,你遭遇到任何一件事情,你都是要靜止不動。因為你心一狂亂,會影響到你自己本身的說法,也顯現到聽法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