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上師、各位同修:大家晚安!今天晚上我們繼續講「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」,仍然談無苦集滅道的「道」字。在佛法裡面,很多人在追求佛法的真諦,都認為要用禪定的方法去尋找這個佛法的真諦。其實在「真佛密法」裡面,我們也是經常強調要入這個禪定的,這個入禪定啊,可以看到這個真實的相,也就是真相。


  今天晚上我們繼續講「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」,講無苦集滅道的「道」字。我們曉得「道」字是無止境的,也是包容萬千,那麼就很難找到這個真道的方向。因為很難找到這個「道」的方向啊,所以很多人為了尋找這個「道」呢,就越找越迷糊。


  各位上師、各位同修:大家晚安!今天晚上因為時間的關係,所以我就簡單的講「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」,仍然講到苦集滅道的「道」字。


  各位上師、各位同修:大家晚安!今天晚上仍然講「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」,無苦集滅道的「道」字。


  各位上師、各位同修:大家晚安!今天晚上我們再繼續講「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」,仍然是講無苦集滅道的「道」字。


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