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迦牟尼佛授記盧師尊為華光自在佛。感應最好的方法,就是身口意清淨,佛菩薩才會下降與自己合一,得到如來的心印。「無生法忍」是任何事情都能夠忍辱,「無生」是無心,無念、無覺。當得到無心、無生的智慧以後,才能夠無生法忍。無限寬廣不變的心才能夠證得無生法忍的果位。


「無我」的精神是:我不重要、不存在了,無形無相,才能夠融入空性,空性才能夠進到無我,才能夠與空性相應。明心見性、空性,是沒有相對,是絕對的,既然沒有我了,就變成絕對的,不用去打破無我,自然就是!


佛法強調眾生平等,佛陀重視比丘、比丘尼擁有佛法,也尊敬優婆塞、優婆夷護持佛法,普同敬重。一法成,萬法就成,只要一法相應,所有的法都會相應。不要貪多法,貪多法也是貪。眾生的貪瞋痴疑慢沒有停止,六道輪迴就不會停止;身口意清淨,才能夠往生清淨佛國。


本尊在虛空中,禪定到無念的時候,身心放開如虛空,自然讓虛空進入虛空,就相應「入我」。當身心、念頭全部忘掉化為虛空,然後自己進入虛空中的本尊心中,就是「我入」。入我是虛空進入我;我入是我進入虛空,稱為「入我我入」,這個境界就是相應,可以看到自己的佛性,得到普賢王如來的心印。


佛陀在世間宣說八萬四千種法門以對治八萬四千種病:二萬一千調伏藏,調伏貪欲煩惱;二萬一千契經藏,調伏瞋恚煩惱;二萬一千對法藏,調伏愚癡煩惱;二萬一千第四藏,調伏三毒等分;用戒定慧對治貪瞋癡。大圓滿法的摩訶瑜伽是無上部和瑜伽部,阿努瑜伽是明心,阿底瑜伽就是見性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