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部密法:息滅災難、降伏怨敵、增加財富智慧、敬愛圓滿、鉤召攝眾。息災法要用化佛手,降伏法要用金輪手,增益法要用如意手,敬愛法要用蓮花手,鉤召法要用寶劍手。大悲咒功德非常大,多持誦大悲咒、轉動經輪,可以離苦得樂、龍天護持、果位增長、往生佛國、即身成佛。


「大圓滿」吽字清淨法:毘盧七支坐、舌抵上顎,壓喉結、身體挺直、跏趺坐、兩手放在臍輪處、提肛、觀想心際蓮花上有藍色吽字,輕聲唸:「吽吽吽吽吽吽吽…」從右鼻孔一直出現藍色吽字,貼滿壇城、四周、房子、伸延到山河大地,身體內外都變成藍色的光,全部清淨。「大準提佛母」。


守護輪:一、披甲護身,金剛手菩薩放光。二、月輪觀:本尊住頂,變成白色月輪融化,白色甘露進入體內,全身清淨,持咒。三、觀想五輪佈五方佛,自己變成金剛薩埵、金剛杵,持咒。四、唸七佛滅罪真言,右手月亮,左手太陽,合掌出現綠色吽字,印全身,化為本尊,唸本尊咒。


密教三要:發菩提心、出離心、中觀正見,發菩提心自度度他才是大乘菩薩。菩提心有:願菩提、行菩提、勝義菩提。願菩提口訣是自他互換,行菩提心口訣是眾生平等,勝義菩提心口訣是空。發菩提心最重要是自他互換,當你看別人痛苦,要想痛苦的人就是你,自然就發菩提心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