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迦牟尼佛得到普賢王如來的如來心印傳承,在娑婆世界說法,指明「調伏、契經、對法」三部,就是調伏自己的煩惱、障礙、貪瞋癡疑慢;契合如來的經典;對治一切的苦。佛陀知道人生是一場戲,所以能夠當成觀賞戲的人,才能夠調伏煩惱,明白世間的一切,出世間明心見性。


求夢示度母,一頭,兩臂,身藍色,頭頂不空成就佛,右手與願印,左手持藍色烏巴拉花,伸左足,半跏坐,藍色天衣,重寶莊嚴。壇城要供吉祥草或薰衣草、三白三甜。沐浴清淨,修法後向度母祈禱夢示,將薰衣草放在枕頭下,夢示如果出現漂亮的花盛開、度母金身莊嚴等等,表示夢示如意。


普賢王如來的功德,根本是不可說的,無窮無盡,包含一切。大圓滿法是要將自己的貪瞋癡疑慢,疑心、吃醋、嫉妒等不良的行為消除掉,存下善業,消除惡業,大圓滿法最重要的是在消除業障。修行人記得要心平氣和,不能生氣,瞋心生氣容易將自己的氣弄亂、脈燒壞掉、內法破壞掉。


普賢王如來第十德:十方佛土,完全莊嚴成就。「十方三世一切佛」,十方代表空間、整個宇宙,三世代表時間,過去世、現在世、未來世。十方三世的佛國淨土,完全是莊嚴圓滿的。佛的眼中根本就沒有男女相,平等沒有差別,不管男女,成就以後就是完全莊嚴成就的。


普賢王如來第八德:降伏一切魔怨,而無有魔事。第九德:轉妙法輪,度人天眾。魔本來就是空性,知道魔是空性,就不會畏懼魔;心中不要召魔,就不會有魔怨;要立斷一切不好的念頭,就不會有魔事。轉妙法輪,說法的時候要用微妙的語言度眾生,度人天眾,不捨一個眾生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