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師的短咒是:「嗡。別炸貝瑪。吽。」。實修佛法最高的成就是虹光化身,或是子母光相會(涅槃)。皈依蓮生活佛,就要實修,實修到已經相應了,只是意念本尊做正行就可以,再來修內法,有一天,真的明心開悟,看見自己的佛性,才是真正成就。


大圓滿法最主要的大法是阿底瑜伽:澈卻與脫噶,澈卻是止、禪定,教導明心見性的方法;脫噶是頓超,超越過去,是在明心見性以後,再超越六道,一直到四聖界成佛。止是沒有念頭,只要不受念頭所影響,也算是止。大圓滿法並沒有強調要雙身,只是教精神如何集中,由攝光法得到光明進到身體裡面。


大圓滿法九次第是聲聞乘、緣覺乘、菩薩乘、事部、行部、瑜伽部、摩訶瑜伽、阿努瑜伽、阿底瑜伽,就是從凡夫一直到成佛的修行方法。十方三世一切佛都知道大圓滿法,並依此修行成就。人就是有一個物質的身體,但是,這物質的身體,是地、水、火、風、空的組合,合起來就是一合相。


八識是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、意、末那識、阿賴耶識,阿賴耶識是如來藏中有如來,這如來是圓成淨法身,大日如來是淨法身,蓮花童子是報身,盧師尊是應身,盧師尊還沒修行成為淨法身的時候,是屬於應身,修行成就以後,才有圓滿成就清淨的法身佛。


學佛要皈依真正已經開悟的上師。有三本經典可以印證開悟:《金剛經、楞伽經、解深密經》,如果讀透了這三本經,就能夠開悟。開悟是絕對的,沒有第二,沒有第三,只要開悟明心,就會知道根本沒有生死,好像有來,好像有去,其實無來無去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