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賢王如來第四德:具有十大神通遊戲:一、捨天壽,不在天上享福;二、現受生,到人間胎生;三、現童子相;四、現出家相;五、樂苦行,如何苦皆可樂受;六、向菩提樹,以修法示人;七、現降魔;八、現樂寂靜成無上覺;九、轉法輪;十、入涅槃。


普賢王如來的第三功德是最勝中的無染最勝。佛性是不受污染、永恆存在的,是普賢王如來的種識在每個眾生的身上,無染第一清淨。「三輪體空」是指沒有布施的人,沒有受布施的人,也沒有布施的東西,又稱為最深祕密清淨,是三輪淨的佛性。


普賢王如來之名,含藏於眾生智種之中,所有一切世界,都有祂的法身含藏,眾生都有如來種識(佛性),是恆久不變的,功德無盡、無量壽、無量光,光明、空、樂,沒有大小、形相,平等無分別,沒有對立,只要將一切障礙解除,找出普賢王如來在心中的種子,就見性成佛。


如來心印是太初古佛在不可思議世界隨所應化,變現無數化身,太初古佛初轉如來心印,釋迦牟尼佛得此傳承。祇要密宗行者合於六牟尼化身之相者,即是大圓滿如來心印的傳人。「如來」意謂好像有來,好像有去,人出生好像有來,去逝好像有去,其實是如來如去,若能開悟即得如來心印。


大圓滿法的傳承:普賢王如來->金剛手菩薩->勝心太子->極喜金剛->妙吉祥友->師利星哈->蓮華生大士->伊喜措嘉與藏王赤松德真->蓮生活佛。普賢王如來大悲神通遊戲不可計量,被稱為五身任運持明。開悟的經典有《金剛經、楞伽經、解深密經、大般若經、楞伽經。解深密經、維摩詰經》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