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不依輪:燃燈,梵雷,脈瑜伽,舂棒輪,明點瑜伽。
「燃燈」:身端坐,下氣要提肛,下門開合三次;上氣由兩鼻孔吸氣,壓喉結,嚥津液,向下壓,上行氣與下行氣合在寶瓶內,觀下丹田,「阿」字的半邊,有一條火線,是淡紅色,慢慢練寶瓶氣,練到有一天成熟了,再變全紅,燈會燃起來,就是「燃燈」。


2018-07-01:耶穌基督是盧師尊的咕嚕。美國雲傘雷藏寺, 蓮生法王開示
耶穌基督是盧師尊的咕嚕。耶穌最謙虛,祂曾經幫門徒洗腳。
耶穌說:「右手做過的善事,不要讓左手知道。」這是是佛教的「三輪體空」。不要將自己做善事的事情放在心中,做善事、行善本來就是應該的。
我們不是為佛菩薩弘揚佛法,也不是為自己弘揚佛法,是為整個宇宙虛空的意識弘揚佛法。
耶穌曾說:「人家拿我的外衣,我連內衣都送給他。」祂沒有自我,當祂被釘十字架時向上帝祈禱:「為了上帝的榮耀,我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。當我被舉起來(釘十字架)的時候,我的光芒將照耀全世界。」耶穌認為祂的身體不屬於祂自己的,祂以自己的血、肉與生命,洗淨人類原來的罪。


2018-07-01:「鬼的觀念」,羅天大醮破除了「鬼的總本山」的近邊地獄。美國尊勝雷藏寺, 蓮生活佛開示
「鬼的觀念」:
西雅圖雷藏寺祖廟發現7個鬼牌。山莊也有3個,佛羅里達州聖德雷藏寺有10個。
羅天大醮只是只是解除5大鬼和這邊的惡鬼,破除了「鬼的總本山」的近邊地獄。
在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惡鬼,不能認為以後就沒有鬼了。希望世界、每個國家、每個家庭都能夠平和,每個人身心健康、安寧,能夠好好修法。


2018-06-30 美國尊勝雷藏寺 羅天大醮大法會, 蓮生法王開示
今天的的羅天大醮法會非常的吉祥如意圓滿,顯現很多的奇蹟,在所有的羅天、佛菩薩、金剛護法加持之下,報名超度法會的祖先全部超生。
已經將「鬼的總本山」破除了,有七成的幽靈眾生從近邊地獄出來,業障輕的全部往生佛國;業障重的到轉輪聖王那裡輪迴;還有3千個兇惡的鬼是不服的,都被鬼王押住帶往酆都城,「鬼的總本山」的鬼全部消除乾淨。


2018-06-24 道果#151:卯七、和合
一、實修方便:靜慮九支,臍間阿字如線,修一切氣融入。先略提下氣,之後上氣吸滿,嚥津一口,壓喉,復用力提下氣,以上氣入於先後二提之下氣間,為調御下行氣。下行氣上提,上行氣下壓,剛好合起來,就是「和合」,「和合」是一切道之根本、能生一切功德。
每天修五座寶瓶氣,一座要修21次的寶瓶氣。
先於端坐時練習,熟習後,站著也可以做,走路也可以做。
二、究竟之量:如果能將五氣全部融合在一起,長達很多天的話,就能進入真正的禪定。
三、祛何過患:消除大種身錯亂不調等一切過患。
四、生何功德:成就一切世出世間之成就。
此和合瑜伽,若不知下氣收提者,會產生脊椎疼痛的過患。解除方法就是打坐,雙腳盤好,雙手握拳,用手將身體撐起來,再將手鬆掉,身體跌在座墊上,讓屁股痛,反覆這樣做,能消除過患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