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講密教的內修。

  密教內修裡面,談到「對流」,非常的重要。我們身體的氣,跟道家本身所講的對流,就是小周天、大周天,叫做「周天對流」,應該也是對的。也就是氣發出來以後,它順著這種周天在循環。這是做什麼?這是通脈跟開輪。一樣的道理,密教裡面,通脈跟開輪,也是運用氣在對流。


我們講密教的內修。

   我個人本身的心得,我覺得密教的內修,要從修氣,作為一個開始。每一個行者,


我們講密教的內修。

  曾經談到心輪的重要,其實心不管有形、無形,都是第一重要的。


我們講密教的內修。

  所謂內修,就是往你自己的內在去修,就叫做內修。密教的內修,在過去,我們談到運用氣、脈跟明點,其實又把自己的身體,分成三脈跟七輪。


我們再談「漏」這個字。

  密教修行,就是要修相應瑜伽。在修行本身的根本上,你一定是一個堅固的行者。你的精神非常的好,精氣非常的足。你有力量,這個力量是從身體裡面發出來的。


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「一生一咒」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,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,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: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,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。每持滿一百萬遍者,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,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。